奥特玛·埃特教授

undefined


柏林-勃兰登堡科学院院士,湖南师范大学洪堡跨学科研究中心主任。2014年当选美国现代语言协会(MLA)荣誉会员,自2013年起当选莱布尼茨学会会员,2012年获法国学术界棕榈叶骑士勋章,2010年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。

埃特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:亚历山大·冯·洪堡,文学生命学,共处的艺术,跨区域研究,以及欧洲内外的法语和西班牙语文学。迄今为止,埃特教授撰写出版不同语种的专著近40部专著,60多部选集和500多篇文章,主持了“亚历山大·冯·洪堡的美国旅行日记:谱系、年代学和认识论” (2014-2017)研究项目;2015年起,他主持了为期18年的柏林-勃兰登堡人文科学院项目“旅行中的洪堡——流动的科学”。


详情参阅:

https://ottmarette.de/

https://www.uni-potsdam.de/en/romanistik-ette/ottmar-ette.html

https://www.bbaw.de/die-akademie/bbaw-mitglieder/mitglied-ottmar-ette





下一条:任海燕

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

版权所有:湖南师范大学洪堡跨学科研究中心